标       题: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积极探索优化老龄工作,从而方便居民群众的建议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MB14571840/2020-0000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信息分类: 人大提案
概       述: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积极探索优化老龄工作,从而方便居民群众的建议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9-05-31 15:52:0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积极探索优化老龄工作,从而方便居民群众的建议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5-31 15:5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卫健委:

  乌海市人民政府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批办单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社保局在我大厅属驻厅单位,退休老人养老保险年检工作不是我局管辖权限范围。关于核查年检及数据共享等相关事项工作需对接社保局进行办理。

  在为老龄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方面我局将全程为退休老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全方位服务,政务中心设有轮椅通道、扶手、缘石坡道等无障碍设施以及无障碍卫生间,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贴心服务。

  三是政务大厅设立了窗口单位志愿服务站点方便了解业务问询,建设了线下线上两个办事大厅,配置了自助取件柜、智慧政务终端等设备,开发了移动政务和项目监管APP等多渠道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实现与自治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数据对接。

  特此答复。

  分管领导:梁子新

  联 系 人:李树东

  联系电话:3994444

  2019529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