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受理乌海市祥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的公示
索  引  号: 11150300MB14571840/2024-0176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信息分类: 公告公示
概       述: 关于受理乌海市祥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的公示
成文日期: 2024-03-22 00:00:00 公开日期: 2024-03-22 10:21:3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受理乌海市祥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2 10:21:30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祥运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向我单位提出从事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的行政许可,现经我单位核查申请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及《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第八条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4年3月22日至3月28日)。请涉及直接重大利益关系者在公示期内提出意见。逾期未提出意见的,视为无意见。

  联系电话:    0473-3998259

  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2024年 3月22 日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