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务要闻】3.0审批管理系统助力工程建设项目提速提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部署,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程网办便利度,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由2.0升级为3.0。

  系统升级后,建设单位可通过在线认证、在线授权、在线申报,实现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至竣工验收审批的“全流程”网上申报。建设单位可根据需求选择并联申报或单独申报,审批部门可通过系统进行联合审批、协同办理,同时,升级后的审批管理系统新增加对消防审验事项申报功能,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一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等审批事项并行推进,大幅提高了审批效率

  升级后的审批管理系统不仅实现审批事项“全覆盖”,还为建设单位提供申报事项和要件“一张清单”精准推送,在线代办咨询指导和系统功能指引服务,审批进度实时查询和消息推送服务,为建设单位贴心提供“全流程”业务指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