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务要闻】乌海市实现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中心“诚信建设投诉”窗口建设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良好政务环境,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在市、区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均设立“诚信建设投诉”窗口,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政府部门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招商引资、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产业扶持、政府投资领域承诺事项的违约失信行为投诉转办。

图片1.1

  为确保“诚信建设投诉”窗口投诉渠道畅通高效,市、区两级政务服务部门均建立了“诚信建设投诉”工作台账,完善了投诉问题分类转办和整改反馈工作机制,有针对性的对投诉问题进行研判分析,精准转办。此外,对于已转办的投诉问题进行定期调度汇总,将投诉进度及时反馈企业及群众,确保企业及群众所诉所求皆有回应。

  “诚信建设投诉”窗口的设立,是畅通政务服务投诉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提升政务服务诚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扩大政务服务“诚信建设投诉窗口”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政务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