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务要闻】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大数据中心主任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区政务服务局局长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向东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市长服务民营企业接待日座谈会、全区诚信建设工程推进会议、市第八届党委常委会第129次(扩大)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8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对营商环境评估、诚信建设、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机构改革、现场观摩会、大数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思想建设是根基,全体职工必须要常态化开展学习,多读书、勤思考,善于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汲取经验,不断提高自身认知水平和思想建设水平。二要加强理论指导。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到理论指导实践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实效性,做到理论知识入心入脑,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基本素养和专业理论水平,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基础保障。三要保持干事韧性。对待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敢闯敢拼的斗志和可持续的耐力,积极作为,坚韧不拔,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四要注重实践检验。实践是成果转化的表现,也是工作的落脚点,只有通过实践才能实现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五要坚持真抓实干。树立求真务实导向,以过硬本领打造实干业绩,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清风正气护航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