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务服务进万家 惠民惠企零距离” ——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开展 帮办代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提升帮办代办服务的知晓度,让群众广泛了解服务内容,3月5日,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志愿者在乌海市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展示活动中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蒙速办”APP宣传单、村级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宣传手册以及“掌端”便民服务系统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地向群众介绍了政策法规,帮办代办事项、办理流程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

图片2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近年来,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积极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多措并举满足群众“就近、便利、高效”的办事需求,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