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三项举措扎实做好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 更新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及市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年中公务员信息更新维护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局采取三项举措高质高效完成此项工作。

  一是加大信息平时更新维护力度,保证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准确。为保证公务员信息数据的精准,我局在平时加强对公务员各项信息的采集,做到有变动及时更新,为年中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更新完善奠定基础;二是严格按照标准,开展人员信息维护工作。根据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职务任免情况及2021年度考核情况、奖惩情况等对公务员信息库作更新维护,并进行查核校验,对校验存在问题逐项修正,确保信息录入零错误;三是加强管理力度,注重提高工作人员安全保密意识。在进行公务员信息更新维护过程中,始终做到专人负责,保证更新维护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并切实抓好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保障公务员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