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辅导 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乌海市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乌党组办〔2021〕74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职工对市委书记唐毅同志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进行学习。

图片4

  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意识到:一是要学懂弄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做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充分解放思想,在求真务实中开拓创新,切实用会议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做到真正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推动工作;三是要注重提升改革攻坚的能力、注重提升团结凝聚能力,努力把我局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奋力谱写我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