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任免职谈话 切实增强干部责任感和 使命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要求,6月15日,局党组书记对13名职务调整和职级晋升的干部开展任免职谈话。

图片3

  会上党组书记对各新任免职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对政治、业务、读书等方面的学习,并善于向他人学习,做到扩大自己的格局、视野,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要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用好手中的权力,讲求公道正派、“心安”做事,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三是要发挥正能量,作表率示范作用,在工作中有目标、有方法、有路径,勇于创新、勇于探索,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勇往直前。

  通过开展任免职谈话,旨在不断增强干部工作积极性,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我局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