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公布中介服务事项助力审批服务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中介服务管理,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各部门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梳理,并协同市发改委、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各中介服务事项进行论证和合法性审查,经审查后共梳理出涉及11个部门34项行政审批必要条件的中介服务事项,提出取消3项中介服务事项的意见。全面梳理后形成《乌海市本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并通过乌海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清单》公布实现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的“减材料”、“减时限”,并给予申请人更多的自主选择权。下一步将以《清单》中所列中介服务事项为基础,全力扩充乌海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机构数量,不断优化平台服务功能,逐步推动企业群众通过超市选取中介服务,促进中介服务行业健康发展,努力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