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赴自治区政务服务局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樊力带队赴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就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蒙速办”四办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局长鲍建中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听取汇报。

图片1

  汇报会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樊力局长汇报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鲍建中局长对我局今年以来的工作和取得成效给予了肯定,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改革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2

  会议强调:一是乌海市在推行工作的过程中思路清晰,实施举措切实可行。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特点,率先行动、先行先试,探索更多创新亮点,为自治区政务服务工作提供更多工作思路。二是要抓标准、抓融合、抓集成、抓数据、抓提升,全面优化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逐步将政务服务工作从可办向好办转变。三是要持续加强“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建设工作,做好与自治区的数据对接,做到与自治区数据融合,架构统一,提升民生疑难问题的协调解决质效,让“12345”逐渐成为为民办实事的“暖心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