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落实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3.0版方案工作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3.0版任务目标与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问题整改台账的落实,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取得实效,5月20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落实工作任务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三区政务服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樊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上,各责任科室对所填写的《乌海市落实3.0方案工作台账》和《乌海市2021年营商环境评估问题整改台账》逐条进行解释说明,并参考兄弟盟市的相关填报内容,对我局牵头的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优化。各分管副局长对填报的内容、佐证资料等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是要继续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打开思路,积极创新,主动谋划、主动对接、主动学习,从工作中提炼出更多亮点做法和先进经验;二是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明晰工作目标,打破行政壁垒,加强与各部门协作配合,加强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积极开展试点工作任务,坚持边试点、边总结、边建设,以试点工作为契机,切实提升企业及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知责担责尽责的行动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以营商环境软实力构筑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