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按照乌党统发〔2022〕11号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做好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我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条例》学习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的模式进行学习。

  组织全体职工线上对《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进行学习,并通过小程序线上答卷对条例学习成果测试。增强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对条例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提高干部职工学好民族政策,用好民族政策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民族团结意识,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广泛深入的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和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