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乌海列居全区首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审定同意,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下发《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反馈 2020年度全区河湖长制、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情况的通知》(内水办〔2021〕31号),我市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结果优秀,位列全区首位。

  我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战略部署,强化我市水土保持工作主体责任,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依据“审管分离”工作制度要求,对2019年度、2020年度遥感监管发现的未批先建项目与市水务局协调联动、分类梳理、优质高效的完成市本级生产建设单位补报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报告表)审批。对准予许可的生产建设项目完成全国水土保持信息管理系统录入工作,为监管部门实施事中事后监管提供全面依据。对审批信息及时归档,通过乌海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送审批信息,做到审批与监管信息共享互通。

  2020年度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优秀:乌海市;

  良好: 鄂尔多斯市、 呼和 浩特市、 乌兰察布市、 兴安盟、 巴彦淖尔市、 包头市、 赤峰市、 通辽市;

  合格: 呼伦贝尔市、 阿拉善盟、 锡林郭 勒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