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局按照中共乌海市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大力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条例》学习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

  线上:利用微信工作群,推送《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全文及内蒙古人大发布的图解条例,全方位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利用工作外时间学习。

  线下:组织开展《条例》测试题答卷活动,增强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对《条例》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提高干部职工学好民族政策、用好民族政策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民族团结意识,为构建平安乌海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5图片7

图片6图片4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