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调研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1月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一行到市民中心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市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副秘书长田志忠一同调研。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王培龙、局长郭长安陪同调研。

  在政务服务大厅,唐毅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观摩、查阅办事指南、现场询问等形式,对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和“一窗式”政务服务工作模式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听取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查看了公安消防服务大厅“车驾管”和出入境等便民服务事项的办理情况。

图片1

  调研中,唐毅指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之源,对于提高政府工作效率至关重要。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形成责任明晰、分工协作、共同推进的工作局面。

  唐毅强调,要结合乌海实际,注重创新引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服务效率,努力在行政审批改革中走在前列。要加强队伍建设,树立高效廉洁的良好形象,真正使乌海政务服务成为推动我市全力打造投资贸易首选区的排头兵。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