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开展集中办公加快审批服务事项梳理优化 圆满完成“网办率”70%和100个高频事项 “最多跑一次”两项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组织市区两级121个部门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全市集中办公工作,对我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经梳理,市本级能够实现“马上办”事项73项、“一次办”事项386项、“就近办”事项65项、高频事项152项;区级能够实现“马上办”事项50项、“一次办”事项447项、“就近办”事项9项、高频事项100项,完成了市政府年初确定的100个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的目标任务。同时,通过对“网上办”事项的梳理优化,目前市级可实现“网上办”的事项410项,办理率达75.5%,完成了国家和自治区2019年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率不低于70%的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