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李向东局长 调研各区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东带队赴各区政务服务局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各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运行情况,并就机构改革、筹备政务服务现场观摩会、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召开座谈会。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区政务服务局要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探索完善“大综窗”服务模式,深入推进“跨区域通办”改革,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情况,做好精细化服务,把为民办实事理念付诸到具体行动中。要认真提炼总结亮点工作,全力做好现场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面对机构改革后承接的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提前谋划部署、主动作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水平不断提升。

  调研组要求,各区政务服务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定位、高站位谋划、高质量运行,秉持实用、便民原则,推动数据资源与政务服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以数字赋能政务服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打造企业群众办事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