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深入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做好2022年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景波,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政务服务局局长参会。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樊力围绕2022年度思路目标和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做详细汇报。市局班子成员和各区政务服务局局长做补充发言。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胡善顺副市长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确定的整体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切实响应了自治区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总体要求。

图片1

  胡善顺副市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聚焦主线,争创一流。要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便企利民为主线,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让办事更加方便。二要紧抓重点,采取更多切实可行的措施。要围绕已经确定的“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全市通办”“就近办”等重点工作集中持续发力,加快系统对接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加强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实现事项办事指南、流程等统一规范。三要注重党建引领,提供组织保障。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的优势,强化部门协调,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培养、教育和管理,优化调整窗口功能,推动部门、事项授权到位,提高综窗办理效能。四要坚持公开开放。充分借助各种媒体资源将办事指南、要件、环节等向社会公开,及时回应企业群众关注诉求,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