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乌海市“蒙速办·帮您办”全面起航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投资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促进项目早立项、早开工、早投产,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4月15日,我市举办了全市投资项目集中审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50余个企业提供了政策宣传、审批咨询等服务。为45个投资项目进行集中审批,总投资80多亿元。并宣布“蒙速办•帮您办”全面开展投资项目代办帮办服务。

1

活动中,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围绕“蒙速办·帮您办”服务举措向投资企业进行了现场宣传,重点针对投资项目代办帮办范围、代办帮办主体、代办帮办事项、代办帮办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发放《全市投资项目审批服务手册》,让企业清晰知晓了“找谁代办、代办何事、如何代办”。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审批服务保障,切实便于投资企业实时咨询审批流程、反映审批问题和提出代办申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建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微信群,并安排专人负责关注群内信息动态并及时协调回复,全力高效为项目审批提供全程优质服务。活动现场,市、区两级代办帮办人员共为20余家企业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与帕力亚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达成代办帮办服务意向。

4

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我市“蒙速办·帮您办”服务举措的全面启动实施,真正实现变“企业跑”为“政府跑”,全力提升审批服务效能

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