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部门: 权力类别:

留言详情

关于职业培训机构的设立变更和终止

编号  2022050609551658800

姓名

刘建华

留言时间

2022-05-06 09:55:16

留言内容

想要了解关于职业培训机构的设立、变更和终止所执行的标准和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的公示,以及怎样获取这些文件的电子版,希望相关主管部门能给予帮助,感谢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2-05-10 02:37:31

回复内容

 如需了解关于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设立、变更和终止等相关审批,可登录乌海市政务服务网http://zwfw.nmg.gov.cn/city_index?regionCode=150300000000&record=istrue 搜索栏中输入需要查询的相关事项名称,例如:民办职业培训审批(正式审批)详情页面中有受理条件、设定依据、办事情形与材料等详细信息。
    如需获取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等相关内容,可登录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国家人社部官网在政策文件、法律法规栏目查询检索文件信息。
    也可拨打电话0473-3998395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