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构建“卫生健康一张网,信息数据全市享”健康大数据云平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 11150300MB14571840/2020-0000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概       述: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构建“卫生健康一张网,信息数据全市享”健康大数据云平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情况的答复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9-05-31 15:55:38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关于构建“卫生健康一张网,信息数据全市享”健康大数据云平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05-31 15:55: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卫健委:

  乌海市人民政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批办单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下一步工作重点一张网为取向,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一是按照审批服务事项全面覆盖,局部突破的原则,进一步拓宽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方式,完善网上办事大厅、掌上办事大厅、智慧政务微信平台功能,力争网上办事项达到70%以上。二是不断优化自助服务设备功能应用,推动智能设备终端向镇(街道)、村(社区)和工业园区等区域下沉,力促形成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和自助服务终端三位一体的智慧政务服务模式。三是以审批事项全城通办为目标,重点选取部分具备条件的事项先期开展跨区业务办理,构建一网通办+全城通办的服务模式,切实提升审批服务事项网办率。

  特此答复。

  分管领导:梁子新

  联 系 人:李树东

  联系电话:3994444

  2019529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