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深入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志宁一行到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培龙等陪同。

图片1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环境、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功能布局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工作、政务大厅办事流程及运行机制、“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化等开展情况。周志宁组长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在便民服务方面的举措表示肯定,尤其是对设置代办帮办队伍为投资项目提供定制化代办帮办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等措施表示赞扬。

图片2

  周志宁强调,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在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互联网思维、“最多跑一次”等方面下功夫,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