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打造书香机关积极参加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机关浓郁的读书氛围,促进机关职工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积极打造书香机关,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草原职工心向党  建功亮丽内蒙”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部署,4月2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积极组织参加此次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对书籍的关注和热爱,营造、倡导了一个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使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品德的深化,营造出良好的机关读书文化氛围。我局将以书香进机关为契机,下一步将“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作为机关常态化要求,从而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提升。

 辑:杨欣惠                  联系电话:399833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