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积极参加2019年乌海湖国际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机关全民健身氛围,促进机关职工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积极打造健康机关,在2019年乌海湖国际马拉松赛来临之际,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乌海湖国际马拉松赛》部署,5月5日上午7:00,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3名运动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健身跑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对健身的关注和热爱,营造、倡导了一个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使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重视体育健身,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我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提高是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关注健康,参与运动、投入健身的意识。

  (编  辑:杨欣惠;                  联系电话:399833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