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社会各界献爱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为支持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的疫情防控工作,无偿捐赠防疫物资,用爱心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3月13日上午,内蒙古广泰城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个,消毒洗手液10箱,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爱心。内蒙古广泰城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重要作用。

  

  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对内蒙古广泰城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为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守岗位不松懈,为民服务不走样。坚信通过全社会的守望相助,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