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深化 “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乌海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刘洪运副主任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员会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市“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田志忠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1

  调研通过听、看、问、议等形式,先后深入滨河区供电所、市行政服务中心、乌海市12345应急指挥中心,就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保护产权法律制度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2

  实地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郭长安局长代表市政府做了《关于乌海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情况报告》,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看法及建议。最后刘洪运副主任强调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进一步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同时要求各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研究,狠抓落实,并做到“三改”,即:一是改革不符合要求的政策,制定符合实际,能够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二是改进过去做的不好、不到位的方面,使已有的好的政策措施能够落实到位,发挥应有作用。三是整改查摆出的问题。通过“三改”,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创新体制机制,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高综合竞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