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乌海市注重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在线政务服务集中办公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地区营商环境,我市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加快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部署要求,遵循全市在线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工作“一盘棋和一张网”的工作导向,采取市区两级部门整体联动的方式,分两个批次开展了全市在线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集中办公工作。

  集中办公期间,市政府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各自组成了专项工作督查组,分别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挂帅,着重围绕监管事项认领、政务服务事项认领、监管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以及工作纪律、工作效能等方面,对全市第一批次在线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集中办公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与要求。截止目前,第一批15个部门所涉及的“互联网+监管”事项认领以及实施清单编制工作已基本完成,政务服务事项认领以及实施清单编制正在推进过程中。第二批16个部门的集中办公工作将于9月5日全面启动。

图片1

图片2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集中办公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目标任务落实,确保集中办公工作取得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集中办公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