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张文辉调研乌海市“一网办”“掌上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张文辉一行到我市就“一网办”“掌上办”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乌海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实地了解了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建设情况。随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解答。

  调研过程中张文辉对我市“一网办”“掌上办”、推行“综合一窗受理”系统应用工作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文辉强调,“四办”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角度出发,推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乌海市一定要牢牢把握要点精髓,从五个方面把“四办”工作落实落细。一是政府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细致安排,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二是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做好电子政务外网的延伸和数据交换共享平台的联动建设工作,保障“四办”工作顺畅开展;三是要用好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支撑作用,整合各类政务服务资源,用更好的应用开发和想法建议推动线上线下全面融合;四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督促落实,加强对基层部门的业务指导,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五是要开拓创新、力求突破,从便民利企业角度,聚焦企业和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事项进行改革探索和创新实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图片2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